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72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由总支书记洪涛主持。会议首先从聚焦理论学习、聚焦党性修炼、聚焦担当作为、聚焦服务师生、聚焦即知即改等方面传达了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接着从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相关要求等方面宣讲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最后,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时的系列讲话,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参加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开展“四重四亮”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支部党员会议上汇报了学习心得、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