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晓庄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92

关于举办南京晓庄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经研究,定于20204月启动南京晓庄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大赛主题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1. 大赛组织

大赛设组委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大赛由招就处主办,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承办。

  1. 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设职业生涯规划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三个阶段。学校将根据比赛结果推选前3名参加省赛。其中职业生涯规划赛道2名,创新创业赛道1名。

(一)、启动阶段(430日前)。大赛组委会发动宣传。

(二)、初赛阶段(51-731日)。各学院组织院内选拔,并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学院推荐1

选手参加生涯规划赛道。每名选手仅可参加一个赛道的比赛。往届获奖选手不可重复参赛。

(三)、复赛阶段(81-910日)。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审,遴选处各赛道个各奖项的获奖选手。学校推荐职业生涯赛道前2名和南京晓庄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第1名参加省赛。

  1.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1. 参赛办法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积极有效方式,做好宣传、组织、培训工作,指定专任负责。

(二)、请各个学院在731日前推选出参加学校复赛的选手的文字作品(含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初赛影像资料。


联系人:高湧  王均强         86178289      86178505



参赛作品要求

  1. 文字作品。

职业生涯规划书要有扉页,扉页填写参赛者的姓名、性别、学院、班级、联系电话、指导老师的姓名、电话。作品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优美、规划方案操作性强。正文部分不超过一万字。

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由三部分构成,即背景介绍(包含受访人所在的单位简介,受访人简介、参与人员、访问人世间、地点、方式等基本信息)、访谈记录、小姐(包含撰稿人对访谈的感想和访谈内容的总结提炼),不超过3000字,随稿可附1-2张访谈照片。

  1. 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2. 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