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九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916

为了落实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九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要求,为了实现学校第九届师范生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规划目标,为了践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目标,实现师范生高质量培养的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0616日,南京晓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九届基本功模拟授课大赛在行F302、行F301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余守萍等多名教师为师范生指导教师和评委老师。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赛前充分准备、积极活跃,在比赛中学生把自己授课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最后经过师范生基本知识比赛、钢笔字比赛、粉笔字比赛、口语表达比赛、模拟授课比赛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组织奖四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16日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