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对话优秀毕业生——最美村官“郭炜剑”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40

在马院开展第三届端午节文化交流活动的浓厚氛围下,马院学子与已毕业多年的郭炜剑学长进行直播连线,当时的郭学长正在《最美村官》现场。学生代表向学长致以端午节最温暖的祝福,学长向在校学子表达他美好的祝愿和真诚的问候。不同级校友之间对马院大家庭的共同归属感,让这个端午节变得热烈而有意义。

在谈话中,郭学长多次表达出对学校的感激和信任。学校的栽培让他勇担当,敢做为。在南场村近一年的努力工作中,给整个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实现了将一个后进村变成全镇考核一等奖的先进村。郭学长用自己的真实经历鼓励着每一位马院学子勇于奋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在这样一次交流沟通之下,思想的传递是所起之因,自身修养的提高是所结之果。

 

相关链接——学习强国:最美人物 | 郭炜剑:“好当家”当好家“后进村”一年翻身“先进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3日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