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秋季项目招标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55

各学院、各部门:

  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2018年度秋季项目已经开始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含处级以上行政职务)。重点以上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一般(青年)项目侧重(但非必须)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申请人(197371日后出生,包括项目组成员)。项目参加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项目负责人同期只能申报一个市社科基金项目,且只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一个其他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同期最多参与两个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在研(本公告发布日前未获批准结项)的国家、省、市社科基金(市社科规划)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报新项目。曾经承担国家、省、市社科基金(市社科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或被中止、撤项的不得申报(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

二、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本次招标项目包括重大、重点、一般(青年)项目。

   (一)重大项目。侧重南京发展道路和发展战略研究,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从申报的重点以上项目中圈定。秋季项目安排2个,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5-20 万元。

   (二)重点项目。侧重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亟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研究成果必须紧扣南京实际,立足转化应用,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秋季项目安排10个左右,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万元。

(三)一般(青年)项目。兼顾应用对策研究与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类项目的成果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基础理论研究类项目的成果要有深度、有新意。秋季项目安排15个左右,每项资助研究经费5万元。

三、申报程序

    ()本次招标共确定37个选题方向(详见附件)。本次招标不受理自选选题,但申请人可以根据选题方向微调具体申报题目。

    (二)在南京社科网(http://ass. nanjing. gov. cn/skw)下载《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和申报材料汇总清单。《申请书》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在填写《课题设计论证(活页)》时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者信息的背景资料,否则不予评审。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申请人不具备申报条件的;选题不符合本公告附件所列选题方向的;“课题论证”明显简单草率,填写内容有明显缺项的;无相关前期研究成果或前期研究成果与所申报项目无关的;申请书填写内容(包括申请人及项目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前期成果等)不实、弄虚作假,或相关成果存在署名等知识产权争议的。

四、报送材料要求

   《申请书》及《申报活页》一式4份(1份原件和3份复印件),报送时将原件单独列出;申报材料汇总清单,包括申报总数和各项目类别统计数据等纸质版由学院、部门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18117日报送科研处;《申请书》、《申报活页》和申报材料汇总清单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xzckyc@163.com

联系人:徐萌萌;电话:86178136;办公室:行政楼433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1029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