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峰院长一行赴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83

9月19日下午院长李生峰教授带队、教研室主任陈红英教授、徐青英副教授、夏金华副教授等一行7赴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对口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晖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负责人方玉梅副教授、姜秉权副教授、李雪梅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座谈会上,陈晓晖副院长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后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陈晓晖副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姜秉权副教授、方玉梅副教授、李雪梅副教授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考核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中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的开展情况。

 李生峰院长就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案例教学模式、学生活动、社团指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姜秉权副教授、方玉梅副教授和李雪梅副教授从案例教学模式的应用、优势以及实践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双方还就案例分析模式、期末机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切磋交流。会后,陈晓晖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案例教学研究中心,中心主任杨慧民教授做了全面介绍

通过座谈,进一步增强了联系,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组织、课程考核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窗体底端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