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脱贫后时代”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040

2020年6月24日由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脱贫后时代”促进群体持续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研究讲座在行知组团F301顺利举办。主讲人为唐建兵教授,18、19思政的同学全体参加了该讲座。

该讲座为我们介绍了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我国扶贫开发的历史进程和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之路,以及我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讲座还介绍了决胜脱贫攻坚面临的问题挑战对于面临的挑战,要分清轻重缓急、妥善解决,必须解决且有能力解决的要抓紧解决,不能影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之路的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4日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