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马院,粽情四海 ——我院第三届端午节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82

  为了增进马院学子之间的联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加深我院同学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我院于623日举行“情系马院,粽情四海”端午节文化交流活动。学院院长,书记,教师共同出席,大家齐聚一堂,整个活动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一开始,一场激烈的端午节文化知识竞答比赛就调动了每位学生的积极性。按分组每队派出一名队员参赛,经过多轮角逐,第一小组卫冕冠军。

  


   趁着活动氛围的日益高涨,本次活动的重点“包粽子”环节紧跟着展开。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在奇思妙想下,制造出了各式各样,极具巧心的粽子。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笑容。此次端午节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体验传统文化氛围,感受学院温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3日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