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72

发布时间:2021-06-15

 

省社科联日前公布2021年度重大应用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课题“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建设历程、伟大成就与精神图谱研究”获批立项(批准号:21WTA-019),并列入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计划。

 

为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高效推进,613日,学校召开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暨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开题论证会。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刘喜发教授、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雨花英烈研究院院长向媛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天勇教授等应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华春等课题组全体成员、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由课题负责人陈华主持。

 

会上,课题组从“本课题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推进课题研究的方法路径”“本课题的创新点及预期成果”“本课题的研究计划”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课题研究与资料搜集及进度安排等情况;课题组全体成员根据任务分工,从不同视角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专家从课题性质与成果要求、研究对象概念界定与内涵挖掘、研究框架设定与研究计划可行性等不同层面、各个角度,进行深入论证与高水平指导,提出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课题组将根据此次论证会的精神和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调整研究框架、充实研究内容和完善课题研究计划,潜心研究、合力攻坚,确保按照项目主管部门要求,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