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08

79日上午,围绕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本次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扬主持。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贾学军进行了领学。贾院长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师生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苦难辉煌的过去,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走向光明宏大的未来。

教师代表洪涛、赵培军,学生代表卞文萱、李倩、李宏伟等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院长朱智武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党员教师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树立远大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于扬领誓,全体党员朝着党旗的方向,重温入党誓词。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