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守百年初心 担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6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9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一行赴行知园祭拜陶行知先生和晓庄英烈,表达了对行知先生和晓庄英烈的崇高敬意。

师生代表瞻仰了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晓庄十英烈的事迹,拜谒陶行知墓并庄重宣誓。他们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学院还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师德教育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学习新时代优秀教师代表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