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775

   为贯彻落实南京晓庄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提高我院教师教学热情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教师成长中的重要作用,11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邀请了窦瑾教授、吴晓慷教授两位校级教学督导以及学院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做为比赛评委,各教研室教师集体参加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四位教师参加,他们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教学内容,分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对象》、《抗日战争的正面战场》、《教育法如何保护学生权利》、《战后日本对待侵华战争的态度及原因》为题,紧扣教材内容,引用生动案例,运用先进教学方法开展了精彩的授课。评委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创新,以及课堂效果四个维度对比赛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此次比赛是学校第十二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院内预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赛会选拔出两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课堂教学优秀奖比赛。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