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4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909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共12个项目获得立项。

据悉,今年全省申报课题2695项,经审核正式受理2528项。此次公布的年度项目立项总数为377项,立项率为13.99%。全省共16所高校立项数超过(含)10项。

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共获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自筹项目、专项项目)14项。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4项,幼儿师范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分别获批2项,教师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分别获批1项。

我校在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的好成绩,是我校深化学科建设、完善科研制度、提升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为学校“十四五”时期的科研工作开了好局,为全校学科建设填谷造峰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立项名单


供稿:科研处

编审:张相学、胡荣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