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721

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座谈会,了解2021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执行效果。院长朱智武教授、校教学督导洪涛、5名指导教师与11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贾学军主持。

会上,指导教师分别做了发言,介绍了他们在一年内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对导师制的建议和意见。青年教师们也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他们普遍认为青年教师导师制对于他们站住讲台,提升教学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指导教师们不但在教学常规、教学方法、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有效的指导,同时还在工作、生活上给予了他们真诚的关心和帮助,作为新入职教师,他们非常珍惜这种学习与提高的机会。

学校教学督导洪涛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好青年教师导师制,以教学课堂的开放、教学内容的开放、教学方法的开放构建互助互信的教学共同体。朱智武院长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南京晓庄学院的优良传统,是充分发挥资深教师传、帮、带作用的重要举措,能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一支教学和科研能力兼备的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