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96

2021年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院陈自来老师的案例《让身边的党史“活”起来》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让身边的党史“活”起来》案例充分展示了我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普及党史知识,把身边的党史“用”起来,让身边的党史“活”起来,结合服务南京的办学定位,围绕南京本地红色印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师生在线上宣讲南京红色印迹中的党史故事,在线下围绕南京本地红色印迹开展寻访、调研等,在30多个中小学、社区等开展南京党史故事宣讲等。

此次案例征集活动由省教育厅委托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特别是高校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果,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推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