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未来可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友考研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64

时值9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3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在读研究生校友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2018考研学生、2019备考学生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贾学军主持。

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笔试成绩超过370分的学生共11人,占学院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35%。为了更好提高考研面试录取成功率,学生邀请了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的3位硕士在读校友开展考研经验分享。3校友从考研复试、考研目标确定、考研时间规划、公共课备考、专业课备考等多方面分享了备考经验。就读于河海大学2020届校友章鑫旖具体讲解线上复试流程并提出具体准备建议;就读于苏州大学2021届校友顾逸秋就复试准备时间的规划复试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展开分享;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2021届校友孙悦就线下复试经验考研准备过程中心态调整提出建议。参会同学也都积极踊跃留言提问,与分享同学进行交流。总结发言,贾学军副院长鼓励18级考研学生树立面试信心,积极准备复试督促19备考学生尽早明确目标院校、专业尽快投入备考状态

据悉,在校庆95周年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举办陶行知图书分享交流会、校友青春故事分享会、学术讲座沙龙等系列主题活动。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