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忆陶情 话初心”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523

31595周年校庆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举办“忆陶情 话初心”青春故事分享会。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  

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邀请了在玄武中专担任思政教研室主任的我校2010级思政专业校友盛杰进行分享。围绕在晓庄青春记忆、入职初感悟、当下新收获等几个方面,盛杰学长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青春时光和职场的奋斗故事。在晓庄的青春记忆中,他分享了和10思政班同学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江苏省周恩来班的经历;对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盛杰鼓励学弟学妹们从确定目标、制定规划、付诸行动三个方面下功夫,打下扎实的基础,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未来做让人民满意的思政教师。在分享会现场,学院为盛杰颁发了学生生涯成长校外指导老师聘书。

据悉,近年来,马院通过邀请校友回校园、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开展考研考编培训等多种方式挖掘校友资源,积极动员广大校友参与学院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