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易班工作站获两项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88

近期从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传来消息,我院王祥老师在2021年度江苏高校易班金优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征集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我院陈自来老师获评2021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

王祥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伟大历史意义课程按照—分—总现实—历史—现实的逻辑线索开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带领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

陈自来带领学生团队打造青春环科”“南晓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公众号围绕学院工作重点学生关注热点重要时间节点等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累计推送了115篇精选微信文章在线下围绕南京本地红色印迹开展寻访调研等30多个中小学社区等开展南京党史故事宣讲

作为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易班工作站将继续引领学生思想教育传递正能量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