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2023年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45

为坚定19级学生考研信心,树立正确的考研观,4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途有你,未来可期考研指导会暨2023年考研工作启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指导教师代表、19级有考研意向的全体同学参加。

在启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指导教师们从为什么考研角度,解读了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站位优势。针对当前备考学生面临的院校选择上,考研指导教师详细分析了2022年思政专业不同高校的录取线,从认识问题,了解学校,自我评估三个方面给同学提出建议一是拓宽视野,放眼全国,避免内卷;二是准确评估个人学习能力,找准目标定位,择优选择;三是立足实际,掌握权威信息,避免盲目冲动。随后,针对学生考研困惑进行,考研指导教师们进行了解答。

据悉,2022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学生初试成绩在370分以上的学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35%多名学生已经被南京大学、西南大学、河海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为了给学生提供考研精准帮扶,马院近期还将为每一名有意向考研学生安排1+1考研指导教师帮扶,为考研学生排忧解难。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