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华校长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287

11月4日,校长张志华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朱智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简要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思考。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补充汇报。

张志华校长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工作成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五点指导性意见:一是求实效。创新教学方式,应用数字和智能技术,加强教改研究,让思政课更加入耳入脑入心。二是强特色。找准马列课学科特色和发展方向,强化应用型和基础教育特色。三是补短板。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升教学、科研成果奖申报质量。四是重协同。组建优质学科科研团队,校内校外协同申报高质量成果。五是抓考核。建立客观、准确、分类评价的绩效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和提升教师的工作绩效,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

 

                                                                   撰稿:杭冰

                                                                     审核:朱智武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