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红灵”实践团参加“播撒红色的种子”志愿服务计划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9

35由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渡江胜利纪念馆承办的播撒红色的种子志愿服务计划授旗仪式在渡江胜利纪念广场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小红灵实践团10余名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南京市博物总馆党委书记馆长许强为我校“小红灵”实践团授予“‘京电号’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小红灵’实践团”旗帜。授旗仪式后,实践团成员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并围绕“青年大学生如何开展红色文化志愿服务进行了座谈。“小红灵”实践团未来将逐步参与到由渡江胜利纪念馆组织的“播撒红色的种子”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中包括志愿讲解、红色宣讲、文物整理等

据了解,近年来渡江胜利纪念馆依托“京电号”志愿服务团开展了累计数万小时志愿讲解服务此次参加授旗仪式的包括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公安局鼓楼分局等10余个单位志愿服务团队。

活动合影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