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碧血丹心雨花魂”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75

为了感悟雨花魂,传承英烈志,更好地将思政专业教育与红色精神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14日下午在E101开展了碧血丹心雨花魂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11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学生、雨花台干部学院讲师莫佳思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22级全体学生参加。

莫佳思从雨花烈士陵园的历史讲起,讲述了雨花英烈的 “两高一大”的英烈精神;结合晓庄学院96周年校庆,重点讲述了晓庄十英烈的革命故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90多年前晓庄青年人不屈不挠的奋斗事迹,号召同学们传承晓庄红色基因,在新的时代做出新的青春贡献。

        据悉,在晓庄96年校庆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学生群体关注的思想引领、就业创业、专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专题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