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思政班获评学校“十佳班级”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2

1130日下午,我校于工科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十佳班级评选汇报展示会。在行知先进班集体评选的基础上,经过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职能部门评分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19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班成功脱颖而出,与来自其他学院的20个班级一同进入了汇报展示环节。

19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共有50人,现有预备党员2人,重点发展对象4人,入党积极分子17人,团员46人,其中大学生退伍士兵2人。绩点4.0以上22人,英语四级通过率90%,专业课优秀率和及格率位列同年级第一。无任何违纪违规。他们制定了完善的班委制度,积极举行主题班会、团日活动,主动开展学风建设、考前指导会、院领导考研动员会,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推进学风建设。

在此次汇报展示中,19思政班以知行合一,做红色文化的传承人为汇报主题,重点围绕红色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宣讲、实践调研等,展示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9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班成功当选为学校第三届十佳班级之一。这项荣誉的背后,是师生每个人勤奋刻苦的付出,才建设出如此踏实卓越的班风和学风。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