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 实习促成才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96

2023329日晚6点,我院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行知组团F302召开。马院7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思政教研室赵培军主任主持。

赵培军主任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实习意义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加强学习、端正心态,认真储备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未来的教师工作做好准备。

在会上,他重点强调,实习工作是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与实习中学的前辈教师悉心请教学习,认真负责地完成本次实习,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和丰富社会工作经验,为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他祝福2020级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希望大家都带着收获,平安归来。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满怀期待和充满了信心,对赵培军老师关心而又鼓舞的讲话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