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雨花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在我校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56

6月15日下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行知精神”南京市雨花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活动在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校行知园举行。来自雨花台区教育局、雨花台区各中小学及我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同瞻仰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拜谒陶行知墓、重温教师入职誓词、参观师德教育馆、聆听红色主题微报告,用行知精神照亮前行之路。“雨花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大教研组”正式揭牌,现场发布了南京晓庄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项目。雨花外国语小学黄晓燕老师、雨花台中学春江分校袁亚洲老师和我院田甜老师以忠诚、奋斗、信仰为关键词讲授了三节精彩的同主题系列微课,用红色故事点亮思政课堂。

据悉,2022年5月,“雨花台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正式揭牌成立,目前联盟成员有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等1所高校、2所中学、3所小学。一年多来,联盟在推动区域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和区域育人模式变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师德教育馆

三位老师同上一节思政课

 


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